top of page

SY's Highlight縮小肚腩的經驗


原文:https://bit.ly/2HQxKy1

新年過後,我的肚腩大到一個點,好像剛生完小孩鬆垮垮的肚腩。體重和腰圍的尺寸是前所未有的。 最近聽到了LPG M6減肥療程,我就雙眼發起亮光。當然,我還是很有要求的,我要先了解LPG療程的評價及資料,才決定去做療程。

我2月尾就去了Skin 24體驗第十代LPG Endermologie®全身護理療理,這個療程同時有纖體、塑形、收緊肌膚的作用。

Skin 24在尖沙咀地鐵附近,所以對於我這種路痴來說算好找,D1出口就是了。他家的美容院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地方,而做LPG療程房間就相對較大。

LPG M6減肥療程很久前也聽說過,卻沒有試做過。仔細了解之下,LPG的製造商於1986年,研發出100% 的細胞活化技術,為美容及醫療提供獨特的結締組織療程。而LPG的評價這麼高也不是沒道理,多年來不斷研發新技術,配合面部及身體療程作出調整,滿足每一位用家的需要。我這次試做的療程將會用第十代Cellu M6® Alliance幫我纖體瘦身。

進行療程前,我需要換上一款LPG特製的網狀塑身衣,我猜想是讓治療頭更好的移動而特別設計的。然後,治療師調好了我需要纖體的部位就開始了,過程不需要塗任何的東西。 由肥美的肚腩開始—>腰部—>全背—>Pat Pat。LPG M6的減肥過程一點都不痛,很舒服。

過程中,治療師使用了以下的治療頭,它叫ERGODRIVE®,這是一款最新的獨立機動滾軸。

它的特色是:

• 靈活度高更易操控,同時能針對身體不同部分,包括腰、臀,以及手臂BYEBYE肉

• 負壓吸力原理在塑形之餘,可連至通淋巴及舒緩繃緊 肌肉的功效

• 增多50% 的結締組織活化解

雖然我不太完全明白這個療程的瘦身原理,但說說我對LPG的減肥評價吧!短短40分鐘的療程,在不痛的情況下,我鬆垮垮的肚腩竟然瘦了,而且水腫也少了。 另外,療程後當晚我睡得很好,應該是療程把我原本很繃緊的肌肉都放鬆了吧。

LPEndermologie®全身護理療理,除了有纖體收身的功效,還有以下其他功效:縮小脂肪細胞 – 促進脂肪分解: +70 % *

• 成因:頑固脂肪出現在您的身形 - 腰間、腹部及大腿等。

• 功能:LPG 的物理性刺激endermologie® ,啟動深層的生物反應,令脂肪分解再次活躍。

• 效果:令脂肪更易被消耗,身形明顯改善。曲線重現,尤其是你想瘦的位置。撫平橙皮紋 – 減少橙皮紋達 20% *

• 成因:橙皮紋是由多餘的脂肪退化積水而成。隨著體積逐漸變大而影響皮膚表面,造成橙皮紋。

• 功能:LPG 的物理性刺激endermologie® 能軟化組織及鬆解脂肪細胞,是有效的去橙皮紋療程。

• 效果:皮膚變得平滑,橙皮紋亦漸漸地被消除!收緊皮膚 – 皮膚收緊 : +240%• 成因:體重轉變、懷孕或年齡都會令皮膚變得鬆弛及欠缺彈性。

• 功能:LPG 的滾軸加上頻率的刺激活化成纖維細胞的核心能自然製造更多彈性纖維及膠原蛋白。

• 效果:深層收緊肌膚(肚皮、大腿、小腿、手臂等),皮膚明顯變得緊緻有彈性。重塑身形

• 成因:纖瘦當然是好,但擁有美好的身段就更加完美; 一般的位置是腹部、臀部。• 功能:LPG 的滾軸能針對性地重塑你的身形。 均稱的體形令您體態更完美。

• 效果:身形及曲線重現,令你的身段回復美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