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漸漸覺得皮膚開始鬆弛~要即刻停止佢!


膠原蛋白

皮膚係由真皮層、表皮層、角質層共三層所組成的。肌膚每28日循環中就會重生一次,反覆地進行呢個新陳代謝。膠原蛋白係肌膚最內層的真皮中所含有的一種蛋白質,就是創造充滿光澤、彈力的肌膚的基礎根源。

如果養分無法確實地傳遞到肌底,肌膚就無法活躍地進行新陳代謝,造成粗糙、乾燥、皺紋、暗沉等問題發生。這個地步就會出現皮膚鬆弛、老化嘅現象。

可以選擇優質蛋白質「魚、紅肉、雞肉、蛋、大豆」或者維生素C「青椒、檸檬、薯仔」。帶來肌膚光潤、彈力的必要營養素有維生素A「紅蘿蔔、南瓜、肝臟類」或者維生素B6「鰹魚、鮪魚、秋刀魚、香蕉、肝臟類」等等。

加速打造充滿光潤彈力的肌膚

皺紋形成是由於膠原蛋白流失。想防止膠原流失就要由根源開始。法國LPG激活面部提拉儀是首個無創、安全,而證明有效刺激自生透明質酸80%。從肌膚根部促進膠原蛋白之合成,令肌膚緊緻度提升23%、皺紋減淡21%。彈性纖維自我增生多達46%。一次見效。療程共45分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