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認識膠原BB Collagen (表皮、真皮、皮下組織)


collagen_膠原蛋白_彈力纖維_skin24

年齡是女人最大的秘密,但皮膚卻會透露年紀。肌膚每天持續著難以避免的老化現象,主要原因是,受到紫外光的傷害、污染、空氣乾燥、氣溫溫差因素。隨著環境壓力增加、生活節奏變快,工作過量等等因素,使自由基大幅增加、膠原蛋白迅速流失。

真皮結構組合內,主要的細胞為成纖維細胞(Fibroblast),合成出真皮層中的主要成份:「膠原蛋白(Collagen)70%」、「彈性蛋白(Elastin) 1-3%及「細胞間質(Ground Substance)」。彈性纖維則散置於膠原纖維之間。而蛋白醣成為各種纖維之中的細胞間質,這組成為皮膚的承托部份。另外,真皮層中還有「T淋巴細胞」,是作用對抗外界病菌感染的免疫力防線。

要刺激膠原自生,必須在真皮層間,透過熱能產生熱效應。當皮膚溫度可達60-70度,會產生更大量的新膠原蛋白,達致全方位改善皺紋、緊緻、面部提升效果。

bottom of page